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新任中层正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文/李庆辉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C301成均学堂举行新任中层正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作任前集体谈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作任前廉政谈话。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决定。新提任的31名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受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委托,郭新民简单介绍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届中调整的基本情况和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勉励新提任的中层正职干部要珍惜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勇担重托使命,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成绩,希望新任中层正职干部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尽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管理服务的具体成效;做到高效协作、发挥合力,做到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补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真正把心思放在“干实事”上,把作风转到“快干事”上,把能力用在“干成事”上;做到清正廉洁、永葆本色,时时刻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杨海强在廉政谈话中强调,新提任的中层正职干部要站在新的起点,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讲政治,对党忠诚,确保政治与业务高度融合、一体推进;要强作风,勤政为民,做务实重干的实干家;要勇担当,履职尽责,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守规矩,清正廉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

与会新任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负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把组织的重托化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第三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