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作者:文、图/王丽华     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中期汇报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第三轮巡察工作开展的整体进度、阶段成果、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海强认真听取了各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巡察组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守巡察工作定位,突出“两个维护”,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盯关键少数,从政治高度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的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要注重巡察工作程序,严格对照方案,严肃纪律要求,严守时间节点,讲求方式方法;三是要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夯实基础、积累经验,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工作任务。巡察办要加强对巡察组的服务和指导,全力抓好后半程工作,确保巡出实情,察出实效,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到杨树底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