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孙欢欢     浏览量:

11月26日上午10点,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A40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组织理论学习,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高铁春主持,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杨会宾领学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文件要求;丁进领学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的署名文章《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新担当》。按照年度理论学习安排,席明旺领学了《纪检监察业务应知应会系列丛书》第一辑4-6册内容,重点解读了问题线索处理程序和注意事项。

高铁春对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保障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要保持韧劲,振奋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和期末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专项治理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成功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