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对秋季开学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作者:席明旺     浏览量:

9月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带队对学校秋季开学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杨海强来到学校西大门,详细了解学生报到情况,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坚持以人为本,科学防控,做好服务保障,加强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顺利复学。来到桃园超市,要求后勤服务集团要备足物品,稳定物价,确保质量,落实落细疫情防控。

在桃园餐厅和学生公寓,杨海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讲话精神,加强宣传教育,抓好源头节俭,节约粮食,科学配餐,杜绝浪费;统筹做好错峰就餐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就餐良好秩序。要求宿舍管理人员多深入了解学生,关注学生需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教学院系,他指出,要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讲好“非必要不外出”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时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加强节俭粮食、杜绝浪费的宣传教育,培养大学生勤俭节约习惯;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教育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务实创新 持续深化以案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