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到招生就业处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作者:席明旺     浏览量:

8月1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带队来到招生就业处,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详细汇报了今年学校的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招生流程、招生安排等基本情况。

杨书记在仔细听取汇报后,对招生就业处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在假期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招生工作关乎学院高质量发展,政策性强、规范要求严、社会关注度高,全体工作人员要集中精力、一丝不苟,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二要严守招生纪律,坚守政策红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主动接受学校、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用实际行动实施“阳光招生”;三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招生咨询服务工作,要抱着对考生、对学校、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接待考生和家长的来访、咨询,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务实创新 持续深化以案促改   下一条: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