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办对部门以案促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作者:文/常洁琼、图/孙欢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和标本兼治作用,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7月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带领纪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到相关部门,就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杨海强就各部门提交的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和整改台账进行问询并查看相关会议记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能够扎实开展以案促改相关学习、自查、整改工作,做到工作有记录,网页有宣传;后勤服务集团能全面排查相关安全隐患,做到台账清晰,数据详实。在监督检查中发现,各别部门存在对以案促改工作认识不到位、警示教育开展不深刻、推动工作意识不强等突出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在本次以案促改工作中,杨海强强调各单位在工作中一定要树牢安全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问题整改。同时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台账提出的问题加强整改,切实将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细。

下一步,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办将通过不定期督导检查,对部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问效,切实将“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各个环节顺利推进,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杨海强为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职工讲授主题党课   下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