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持续开展监督检查 确保毕业生安全返(离)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作者:丁进、郭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各单位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离)校工作安排部署,确保毕业生安全返(离)校。6月12日至22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成六个监督组,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带队深入22个院系、龙门高铁站、学校门岗、学生公寓、餐厅等地,实地督查毕业生返(离)校工作。

监督检查发现,各单位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模式,全力以赴做好返(离)校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带头落实,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工作人员分工协作,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对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学生学习、生活区域进行集中消杀,确保环境卫生安全。但也发现,返(离)校期间值班人员统筹安排还不够到位,一些学院返校登记点疫情防控安全提醒标识不明显,个别教职工在现场直接接触学生,口罩佩戴不规范,防范意识不强。针对这些问题,督查组均在现场予以指出并纠正。

下一步,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推动疫情防控和学校其他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省高校纪工委检查组对我校开展专项检查   下一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业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