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听取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529下午,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在成均楼A401会议室认真听取了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数学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三个单位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高铁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支书记张姣云,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安锋代表班子分别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三个单位中层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杨海强对三个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杨海强指出,三个单位的领导班子能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思想意识绷得紧,两个责任压得实,规定工作完成好,存在问题找得准。对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杨海强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履行好领导班子抓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责任。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体系;要持续正风肃纪、坚决反对“四风”;要深入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时刻关注师生切身利益,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二是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主要负责人要带头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抓好日常监督,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班子成员要坚持“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工作的指导和对分管领域工作人员的监督提醒。三要加强监督检查,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要加强对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监督检查;聚焦监督第一职责,突出日常监督;紧盯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和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加强监督检查。杨海强强调,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集体政治学习   下一条:学校巡视整改落实监督检查情况通报(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