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委员郭长华深入联系单位科研处调查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为了推进我校建立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常态化工作机制,2017年10月12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校纪委委员郭长华来到科研处,与科研处领导共同探讨设立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专项事宜。此举得到科研处处长张瑞玲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坚决支持纪委工作,从明年起在我校校内培育项目中设立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专项。郭书记表示,专项的设立必将能够吸引和激励广大科研工作者热心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工作,有利于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产出高质量的作品,也有利于凝聚和培养专项队伍,使党风廉政建设研究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