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参加河南省俄乌白教育国际合作联盟启动仪式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 点击:[]

617号,我校受邀参加河南省俄乌白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仪式启动会,会议在线召开,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曲宏涛及相关部门的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研究中心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会议分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举办。此次会议不仅是河南省俄乌白教育国际合作联盟启动仪式会也是俄乌白教育国际合作高校高中对接会。

会议围绕预备会议、启动仪式、分享交流等三个部分开展进行。第一部分介绍了审议联盟章程,以及审议首届联盟秘书处、高校子联盟、高中子联盟秘书处组成名单。第二部分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代表致辞,举行联盟揭牌仪式,联盟代表、高校子联盟代表、高中子联盟代表发言。第三部分由高校、高中代表介绍办学情况。

此次会议是引进国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打造“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升级版。这次联盟的成立在于深入推进教育开放,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添活力,积极在教育对外开放中贯彻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破除教育对外开放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立柱架梁,为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添薪助力,为更好实施“十大战略”、实现“两个确保”贡献力量。

河南省俄乌白教育国际合作联盟是河南省与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开展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普通高中和高等学校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属于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分支单位。联盟下设二个子联盟,即高校联盟与高中联盟。





上一条:我校参加后疫情时代交叉学科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河南省“平安留学”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