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参加后疫情时代交叉学科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点击:[]

  6月20号,我校受邀参加后疫情时代交叉学科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会议在线召开,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曲宏涛及相关部门的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承办。

  会议围绕国内外知名院校领导代表主旨讲座和经验分享两部分开展进行。第一部分由牛津大学创新与知识交流终身教授、常务副校长Jonathan Michie,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宗凯,剑桥大学政治经济学终身教授、三一学院研究员、经济学院科研部Oliver Linton等依次作主旨讲座。第二部分由“在地国际化”助推新型交叉学科建设及创新人才培养实践探索方面的相关院校代表分享经验。

会议聚焦新时期交叉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化科研人才培养,在加强高校跨学科交叉融合和跨领域、跨国界的科研合作,推动高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机制,促进高校在地国际化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指引和服务。


上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安大略省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俄乌白教育国际合作联盟启动仪式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