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领导赴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留学生管理经验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点击:[]

5月12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赴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考察学习。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慧、副院长薛青、副院长黄卓明、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曲宏涛、副院长裴航及双方相关管理人员参与经验交流研讨会。

交流会上,冯慧书记介绍了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项目。曲宏涛院长表达了对本次交流的重视与期待,期望通过此次机会吸取和借鉴宝贵经验。随后双方就留学生项目办学的顶层设计、教务管理、质量保障、学生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分享了多年来的管理经验,详细介绍了针对留学生的项目开设、教材及课程设计、日常教学与管理,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双方表示,本次交流会意义重大,希望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和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和后续合作。

本次考察成果将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外事工作汇报暨业务学习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