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外事工作汇报暨业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4月29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在A1-430会议室召开外事工作汇报暨业务学习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主持会议。

会上,四位外出培训的老师分别传达和分享了培训会议的精神和要点。外事科和教学科负责人就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和管理会议的精神向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通过两位老师的发言让大家更加明确了项目申报和管理的关键点,加大对引进资源的挖掘利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汉语推广科负责人分享了参加高校国际交流合作研修班获得的感受,他说中外合作办学是高校教育改革的试验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经成为各高校实现开放办学道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贾焕杰副主任传达了省委外事办主任会的会议精神,他说“外事无小事”指的是政治安全,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勤学善思,处理好务实和务虚之间的关系,逐步提升业务能力。

曲宏涛主任对四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外事工作业务学习会开得很成功,为我们日后外事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指导性的意义。我校外事人员要在国家政策和校党委指导下开展外事工作,为我校的外事工作出谋出力。曲宏涛主任最后对下一步外事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中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去做事;第二要有工作核心意识,围绕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核心任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职;第三要放下架子,深入教学一线,做好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和服务。


上一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领导赴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留学生管理经验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外事工作务虚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