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教育厅外事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点击:[]

3月19日,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兆武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听取了我校外事工作汇报。校长梁留科、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校长梁留科主持。

梁留科代表学校对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对外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注重海外交流项目的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师生出国交流、搭建智库平台等取得一定的成绩。

陈兆武介绍了调研目的。他指出,此次地调研,是帮助地方院校排查问题,分析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及时解决和优化项目管理,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兆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外事工作,认为我校在同类院校当中涉外办学规模、办学种类、以及办学层次等处于领先优势。今后要继续发挥学校的特色,注重内涵发展与建设。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了研讨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向调研组汇报了目前我校外事工作正在筹备的项目,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前景展望。调研组肯定了我校开放办学的发展方向,并表示今后大力支持我校办学国际化发展。

成均楼会议现场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欢送音乐学院学生赴白俄罗斯留学 下一条:曲宏涛院长一行到法学与社会学院开展合作办学项目专题调研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