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曲宏涛院长一行到法学与社会学院开展合作办学项目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点击:[]

310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曲宏涛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法学与社会学院开展国际合作交流专题调研。法学与社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法学与社会学院主要领导就学院目前青年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出国留学、学科和专业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说明,并希望以办学国际化为向导,全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水平。


曲宏涛表示,近年来我校在音乐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会计学、电子商务、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开展了中外合作办学,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鉴于目前经济全球化,教育国际化的背景,结合学校和法学与社会学院的实际情况,曲宏涛从学生出国留学、教师出国境交流互访、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等方面与法学与社会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法学与社会学院可以发挥自身优势,并与国际化接轨,积极开展开放办学,促进学科和专业进一步建设,取得更丰厚的办学成果。


调研会上,法学与社会学院领导表示,要进一步统筹谋划,加强顶层设计,积极融入办学国际化行列,迅速提升师资国际化水平,推进学科和专业建设,真正实现中外优质教育资源的融合发展。



上一条:教育厅外事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丁超亮同志赴白俄罗斯行前教育培训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