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新闻>>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欢送音乐学院学生赴白俄罗斯留学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点击:[]

3月19日,受校领导委托,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指派外事人员赴京欢送中外合作办学(音乐学)项目学生前往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留学。

外事人员为学生举行欢送会,进行行前教育,祝贺学生赴白留学顺利成行,并带去学校嘱托:心系学校,胸怀祖国,牢记学成报国志;学习上要不懈努力,顺利获取学分如期毕业;生活上要自立自强,以学习为中心合理安排活动;牢记安全第一,遵守外事纪律,做好疫情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和生活安全;交往上要团结诚实,与同学相互帮忙鼓励,与外国同学交往要以学习为主,尊重对方风俗习惯。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是白俄罗斯唯一开设音乐和美术师范教育专业的国家级高校,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的音乐教育本科教学项目于2018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并于同年开始招生,开创了河南省音乐学专业与国外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先河。该项目由双方共同成立的“洛阳师范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全面负责教学管理工作,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规范。

项目运行以来,两校多次召开座谈会,不断融合中外教学优长,持续提高内涵建设,并于去年九月成功选送9名同学赴白俄罗斯交换学习。面对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学生无法出境等困难,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积极协调中外教学力量,打通线上授课通道,确保“不停教、不停学”,努力做到授课内容不减、教学标准不降。新学期伊始,在学校各级领导关心下,经过深入研判疫情、多方协调努力,所有学生已顺利抵白并正式开启留学新阶段。

上一条:我校与老挝汉澜管理学院联合办学项目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教育厅外事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