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协会活动 >> 正文

    第一届“洛师工会台协杯”台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2-06 10:50:53   浏览:

    为响应“阳光快乐健身活动”的号召,促进我校台球活动进一步开展,11月5日,由校工会台球协会主办的第一届“洛师工会台协杯”比赛在物电学院教工之家开杆。本次比赛时长近一个月,吸引了全校20余名台球爱好者的参加。

    台球运动被誉为“绅士运动”,对锻炼脑、眼、手的有机配合大有好处,因此,在高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师喜爱。此次参赛的高慎涛、于涌等博士教授都是利用业余时间长期坚持打台球,水平提升很快。高老师说,打台球也像做学问,必须有良好的心境和球品,这样才能逐渐步入事业的更高境界。

    本次台球赛为团体比赛,主要目的就是通过比赛来提高团队协作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比赛严禁人员聚集,而是采取“约打”的方式分别在四个分工会举行,每两个队之间预约比赛,每场比赛不超过4人,比赛结束后,把成绩报给裁判长,由裁判长汇总成绩,确定各队名次。

    最终,后勤集团2队、马体联队、文学院队分获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职工线上太极拳大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