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协会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徒步协会助推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1 14:45:28   浏览:

    为了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校工会徒步健身协会于5月28日组织近30名协会成员,奔赴洛阳师范学院扶贫点——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在“望君山”景区举行徒步活动,助推扶贫工作。

    学校广大教师是扶贫工作的坚强后盾,当了解到杨树底村“望君山”景区初具规模、基本成型但社会影响不足时,工会徒步协会决定通过自身的优势,组织一场“景区游”,一来锻炼身体,二来宣传景区。

    28日一大早,参与徒步的成员集中后按照负责人的要求,统一整装向目的地进发。

    一带壮美山河,一路欢歌笑语。当大家到达杨树底村时,第一书记郭天顺带着村民已等候多时。为了使大家充分领略“望君山”景区的全貌,郭书记让一位老向导引路,大家亲自体验了一下正在开发的“望君山”景区线路。踏着老向导的脚印,追随老向导先前留下的“一路平安”红丝带路标,大家心随景移,沿着中兴路,步步攀升。初心石、紫竹林、山楂树之恋、瑶池、潜龙谷、藏龙洞、刘秀椅、光武顶、望君峰等景点,有特色、有寓意、有故事,真是美不胜收;崎岖的山路,潺潺的小溪,翠绿的竹林,茂密的杂草,远处的美景,使队员们流连忘返。中午的农家饭“野味”十足,可口,干净、实惠。沿途队员们不停地将看到的美景拍照发至朋友圈,吸引众人关注点赞,咨询旅行路线。

    不忘初心,共同富裕,是我党组织精准扶贫建设的共同主题。参与徒步的老师在深思:今天徒步望君山,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是开辟新的景区,去创造新的生活。那么,我们开拓的精准扶贫之路,不也是前无古人,无限风光在险峰吗?!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精准扶贫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观赏沿路风景


    合影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关于举办暑期少儿太极拳免费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