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正文

    教职工男子三人制篮球、男女三人制毽球比赛鸣金

    发布时间:2017-05-29 00:00:00   浏览: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充分发挥教职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7日下午,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男子三人制篮球、男女三人制毽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在伊滨校区东区篮球场进行,共有26支代表队、148名教职工参加;毽球赛在安乐校区体育学院训练馆进行,共有25支代表队、144名教职工参赛。校党委书记时明德、校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工会主席张运礼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远动员加油。

    赛场上,球员们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挥汗如雨地斗智斗勇;赛场下,观众加油助威,欢呼呐喊,火热、紧张的比赛氛围充满了整个赛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离退处、历史文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机关、图书馆等单位积极组织,领导带头参赛。篮球赛场,60多岁的离退休老同志与年轻人同场竞技,其奋力拼搏的场景感动了在场很多教职工;毽球比赛,8对夫妻双双上场,对阵角逐,赛场比高低,温情的画面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温馨的家庭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和机关分工会荣获毽球比赛一等奖,信息技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二等奖,国土与旅游学院、公共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三等奖。离退休分工会荣获道德风尚奖。篮球比赛桂冠由国土与旅游学院摘取,数学科学学院、机关荣获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获得三等奖。体育学院和公共教研部分工会获得特殊贡献奖。

    精彩瞬间

    三人制篮球比赛现场

    毽球比赛

    三人制毽球比赛现场

    张主席_副本

    校党委书记时明德观看比赛

    DSC_6468_副本

    校长梁留科现场观看比赛

    DSC_7064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为获奖队伍颁奖

    DSC_7059

    校工会主席张运礼为获奖队伍颁奖


    上一条:校工会徒步协会助推扶贫工作
    下一条:校工会徒步协会助推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