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正文

    “新征程、新跨越”2017元旦教职工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9 00:00:00   浏览:

    12月28日上午,寒风瑟瑟,滴水成冰,但校园内却暖意融融。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贾少鑫,副校长宋文献、赵海彦,工会主席张运礼与学校近千名教职工齐聚南大门,共同参加“新征程、新跨越”元旦长跑,迎接2017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委员会、体委主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活动分为男子、女子A组和男子、女子B组四个组,其中男子赛程约4000米,女子全程约2500米。

    上午9时30分,教职工们就已经来到起点处,脱掉厚重的外套,早早地热起身来。

    10时,伴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活动开始。启动仪式由工会主席张运礼主持。

    副校长宋文献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长跑活动的各个代表队、向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最美好的祝福。他表示,2016年,我们坚守大学理想,矢志不渝地培育桃李、弘扬学术、服务社会、传播文化,学校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新的一年,学校将谋划“更名大学”战略举措,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现代大学制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全体教职工积极锻炼起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步伐,迎接新的挑战,谱写新的辉煌,实现新的跨越!

    10时10分,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鸣枪发令,“新征程、新跨越”2017元旦教职工长跑活动正式开始!

    随着一声枪响,教职工们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奔出去。

    “老师,加油!”学生们在一旁不断为老师们加油助威。老师们从南大门到金谷大道经过成均大道最后到达终点。南大门、成均桥、月明湖,教职工们一边跑,一边欣赏着学校的风景,有的老师看到路边摄影师,也不忘开心地摆出剪刀手来配合。有的老师一边跑,一边戴着耳机听歌,整个身心都沉浸在了跑步之中,十分惬意。

    终点站,教职工们一个个脸上挂满了笑容,相互述说着比赛过程,学生们亲切地为教职工们送上热水,场面甚是温馨。


    上一条:“新校区 新梦想”2017年元旦教职工文艺汇演
    下一条:第15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暨“兴师杯”乒乓球友谊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