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正文

    我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安乐校区体育学院羽毛球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5 00:00:00   浏览:

    11月12日、13日,我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安乐校区体育学院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羽毛球协会协办,共21个单位,百余名教职工参赛。

    本次混合团体赛由5场比赛组成,比赛顺序为:女单、男单、女双、男双、混双。比赛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4组单循环赛,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此外,本次比赛设有种子队。分别是:机关、数学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图书馆代表队。种子队不参加第一阶段抽签,分别交叉于上半区和下半区。

    11月12日上午8时,比赛正式开始,共分为四个区域同时进行,教职工们积极热身,准备比赛,更有部分教职工家属在场下呐喊助威。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和机关的初赛对决中,双方选手你追我赶,彼此毫不示弱,赛况十分激烈。参加比赛的新闻与传播学院解舒老师表示,此次比赛气氛热烈,洋溢着青春活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类似的比赛今后能够多举行,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机关获得一等奖;数学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获得二等奖;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后勤服务集团、食品与药品学院以及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三等奖。此外,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公共教研部获“道德风尚奖”。

    我校工会主席张运礼出席颁奖典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金和证书。我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第15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暨“兴师杯”乒乓球友谊赛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手抄《党章》和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