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正文

    教职工万安山踏青

    发布时间:2016-04-25 00:00:00   浏览:

    春暖花开,云淡风轻,为使学校教职工放松身心,锻炼健康的体魄,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4月22日,校工会组织我校教职工到万安山徒步踏青,校领导与500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与教职工们亲切交流。

    上午8时,教职工们有的从学校老校区出发,有的从鸿儒小区教工住宅小区出发,一路车厢里欢声笑语不断。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被誉为“山顶洛浦公园”的万安山风景区到了,大家迫不及待地下车欣赏美景。平时工作繁忙,缺少相互交流,今天有了释放压力的机会,大家三五成群,谈笑风生,亲密无间。在柔和的春风吹拂下,沿着山路或新砌的石阶前行,呼吸着带槐花香的新鲜空气,感受着春天的信息。

    万安山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距离城市区较近的山脉,万安山山顶公园仍在进行整修,但多处景观已初现美颜。沿着山腰的栈道远眺,满眼绿意笼罩,野花争相斗艳,两侧山势峭拔、层峦叠嶂。看过了亭台、栈道、远峰、雕塑,大家不知疲惫地往回走,互相欣赏、点评着手中相机拍摄的美景作品,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乘车返回,纷纷表示,感谢校工会对大家的浓浓关爱,度过了愉快难忘、和谐圆满的美好时光,将重整身心,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踏青活动掠影: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踏青春游”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工会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