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件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书写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7 00:00:00   浏览:

    洛师工〔2018〕20号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举办“书写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作品展”的

    通 知

    各分工会: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中国共产党用改革开放的伟大宣示把中国带入一个崭新的时代。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文艺思想指导创作实践,进一步推动我校书法事业繁荣发展,展示我校书法队伍的整体创作水平,校工会将联合美术学院举办“书写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作品展。”展览旨在抒写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性巨变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一、活动主题

    二、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

    1、作品内容以抒发“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改革开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德树人”等为主题,以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诗词、文赋为主,积极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均可。

    2、为方便展览,书法作品规格原则上不大于六尺整纸、不小于四尺条幅;为便于布展,以竖式为宜。

    3、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标题、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四、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凡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给予表彰,并赠送《洛阳师范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作品集》两本。

    校工会委员会 美术学院

    2018年6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暑期对工会干部集中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