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开展巡视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3 00:00:00   浏览:

    1月13日,校工会组织部分教代会代表开展巡视活动。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工会主席张运礼带队,20余位教代会代表分为两组,深入教务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新建办、职工住宅建设工作组和监督组,就教职工关心的学校转型发展、校园基本建设和职工住宅建设工作进行巡视。

    被巡视单位对本次巡视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巡视中,教务处处长赵邦屯,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新建办主任柴玉贵,职工住宅建设工作组组长程万寿、监督组组长宋东亮分别就一年来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未来打算向与会代表作了详细汇报和说明,并提供了相关材料。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质询,相关负责人作了解释和说明。同时,巡视代表还就学校优势专业做精、传统专业转型提升、新兴与应用专业发展、特色与应用学科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新校区和教职工住宅小区建设及管理情况与被巡视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查阅了有关资料。

    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对本次巡视活动表示高度认可,认为这种活动载体既对被巡视单位有一定的督促作用,又加强了代表们对各个单位运行情况的了解,希望被巡视部门要注意听取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巡视代表理解职能部门的困难和艰辛,在职工中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从各自角度支持职能部门工作,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正能量。

    工会主席张运礼最后强调,组织教代会代表巡视,是教代会闭会期间代表发挥作用的重要渠道,是建立健全教代会长效机制的有效措施,是推进学校民主建设、落实教代会代表知情权、监督权的重要载体,更是增强学校职能部门与职工相互了解,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的需要。今后,校工会将根据不同岗位、不同利益群体的诉求和工作需要,适时开展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进一步落实维护、参与、教育和建设职能,促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

    汇报会现场

    巡视现场

    汇报会现场


    上一条:三届三次分团名单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分团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