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第四期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8:03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第四期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此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首先,党支部书记郭辉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接着,支部党员认真研读、深学细悟。然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明确从习近平教育论述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力量最后,郭辉强调,要把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理论活学活用。

自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一直秉持高标准高质量举办主题教育活动,将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作为读书班核心环节,做到周密部署、真学真悟,力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上一篇: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五期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篇: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