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1:37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4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郭辉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题,为发展规划处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和大家分享了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心得体会。

郭辉从“在系统学习中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在深入学习中感悟真谛、学以致用”“在持续学习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中国表达和最新成果,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党课强调,今年学校启动了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它不仅需要系统规划,而且需要深耕细作,对我们每个人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而思、学而悟、学而信、学而用。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学习成果,立足工作实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实践中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上一篇: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发展规划处完成学校2023年度管理服务部门目标任务书签订下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