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发展规划处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6:24     浏览量:

根据上级有关部署安排,2月2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在成均楼A213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郭辉同志主持。

会前,发展规划处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郭辉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郭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之间批评和自我批评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民主、实事求是的党内民主生活实践,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制定整改清单,强化问题整改落实。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更是学校申硕攻坚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决胜之年,发展规划处班子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持续发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跃升进位贡献力量。



上一篇: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