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3:31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成均楼A213办公室举行理论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郭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一个单独部分,充分体现了教育的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和作用,并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全面而系统的部署。发展规划处全体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同时,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支部全体同志倍感振奋、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闭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为我们答好新时代的答卷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最后,郭辉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锚定“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着力推动学校发展质量再提升、发展优势再巩固、重点领域再突破贡献力量。



上一篇:发展规划处完成学校2023年度管理服务部门目标任务书签订下达工作 下一篇:发展规划处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