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参加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0:44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成均楼B203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席明旺同志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郭辉同志首先介绍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大家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立足岗位职责,交流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郭海明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党员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他强调,红旗旗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弘扬红旗渠精神,一要赓续红旗渠红色血脉,发扬不信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精神,克服畏难情绪,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奔着问题去,迎着问题改,着力推动解决学校发展中面临的一系列难题;三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顶层设计,以系统思维和战略眼光,科学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四要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想群众之所想中凝聚共识,在急群众之所急中汇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积极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五要牢固树立知行合一的理念,始终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善做善成,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郭辉同志代表发展规划处支部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推动学校“两攻坚三大考”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全力助推学校内涵建设。




上一篇:发展规划处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我校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