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5:08     浏览量:

2020630日下午,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岸英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同观看学习了由党建读物出版社联合湖北、浙江、天津、安徽等省市党委组织部制作的抗疫宣传视频《战“疫”一线党旗红》,回顾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感人事迹,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及日前组织开展的参观八路军豫西抗日独立支队队部旧址和西口孜抗日保卫战三里沟战场遗址“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身边见闻,以小见大的讲述方式分享了自己在本次疫情中的感受和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战“疫”微党课。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一一和大家交流了此次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谈了自己的见闻感受,并对照会议主题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刘岸英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实现了全体党员同志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思路更清晰、和谐氛围更浓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目标、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革命创新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学校召开“十三五”工作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会议 下一篇: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赴偃师市府店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