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文章

发展研究院党支部2021年3月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2:02     浏览量:

一、学习主题和内容

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2021年3月1日

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1225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2月20日);

(五)《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

二、学习要求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确保理论学习与部门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力求理论学习有心得、有收获、有实效,切实推动实际工作的开展。

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督促提醒党员每月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并指定专人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坚持党支部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用好用活“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进行自学

发展研究院党支部

2021年3月


上一篇:发展研究院党支部2021年4月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篇:关于征集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