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文章

关于征集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5:01     浏览量:

校属各单位:

2020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对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作出全面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总体方案》落实落地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改革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力度,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现面向全校征集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征集具体要求:

1.典型案例要紧密对接《总体方案》部署的有关改革任务,紧扣破除“五唯”体现针对性、实效性。

2.典型案例涉及的举措要有力、成效要明显、效果要突出,有准确的数字和详实的事例作支撑,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价值。

3.案例以附件表格形式报送,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4.请于2021329日前,将《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发展研究院政策研究科符丽娜OA邮箱。

 

联系人:符丽娜

联系电话:68618635

 

附件: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推荐表

 

 

发展研究院

2021317

 


上一篇:发展研究院党支部2021年3月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篇:关于征集2021年度学校项目库入库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