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文章

关于开展学校“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6:29     浏览量:

校属各单位: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也是绘制“十四五”蓝图的关键一年。为全面掌握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进度和执行情况,现开展“十三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终期评估总结工作。请各单位在充分调研、分析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内容

全面总结《洛阳师范学院“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2016-2020》(附件1)和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校园建设四个专项规划的实施情况。

二、任务分工

1.发展研究院对《洛阳师范学院“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评估。

2.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牵头负责“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的评估总结。

3.教务处牵头负责“十三五”专业建设的评估总结。

4.人事处牵头负责“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的评估总结。

5.基建处牵头负责“十三五”校园建设规划的评估总结。

6.其他相关单位按照《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对学校“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任务分解的通知》中本单位牵头的任务(附件23),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梳理任务完成情况、未完成工作、未完成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强化责任落实,对“十三五”期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相关数据要翔实准确,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2.突出问题导向。各单位要加强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突出重点,紧扣“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对主要目标任务落实完成情况进行绩效评估,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总结经验,凸显成效与特色,总结采取的有利措施;分析差距、不足及其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相应对策建议。数据统计截止时间节点到2020430日。

3.按时完成任务:

1)各专项规划牵头单位提交材料

2020512日前,各专项规划牵头单位按照《专项规划终期评估报告提纲》格式(附件4)完成“十三五”专项规划评估报告。

(2)“十三五”规划任务牵头单位提交材料

2020512日前,各任务牵头单位完成《“十三五”规划专项任务完成情况总结分析报告》(附件5)。

3各相关单位填写《洛阳师范学院“十三五”主要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及“十四五”目标规划表》

2020512日前,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科研管理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对照检查并填写《洛阳师范学院“十三五”主要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及“十四五”目标规划表》(附件6)。

以上材料纸质版由主管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发展研究院(成均楼A213办公室,电子档发送到发展研究院王微OA邮箱。

联系人:王微

联系电话:68618229

 

附件:

1.《洛阳师范学院“十三五”(2016-2020)改革和发展规划》

2.《洛阳师范学院“十三五”(2016-2020)改革和发展规划任务分解表》

3.洛阳师范学院“十三五”规划各牵头单位专项任务

4.洛阳师范学院专项规划终期评估报告提纲

5.洛阳师范学院“十三五”规划各牵头单位专项任务完成情况总结分析报告提纲

6.洛阳师范学院“十三五”主要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及“十四五”目标规划表

(附件已打包发送至各相关单位负责人OA邮箱)

发展研究院

  1. 2020415

 


上一篇:关于做好《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