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院副院长李华伟为济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授课
2019-12-06 15:50  

12月6日上午,法学与社会学院副院长李华伟在济源文化城4楼多功能厅为济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作题为《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与开展》的专题培训。

培训伊始,李华伟以二十分钟短视频入手,展示了在洛阳市通用小区开展社区工作的实际过程,并详细介绍了通用小区是如何从“脏、乱、差”小区转变成洛阳市先进示范小区的方法与途径。随后,李华伟向学员们分享了有关志愿服务活动的三点建议,即动员、管理、激励,强调要围绕“党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引起了学员的热烈反响,学员们表示培训不仅帮助自己加深了对志愿服务活动的了解,也有助于自己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增强综合素质,提高服务水平。


法学与社会学院副院长李华伟授课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