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祖平教授为2019年第二期志愿服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2019-10-14 10:07  

10月13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祖平教授受邀来到洛阳师范学院G5教学楼202教室,为参加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洛阳师范学院基地)2019年第二期志愿服务培训的学员进行专题授课。

张祖平教授作题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与团队管理》专题报告,内容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向学员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背景,从不同方面明确了建设文明实践中心的意义;第二部分讲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与管理,以便优化志愿服务内容;第三部分说明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的管理,从而提高志愿服务质量。最后一部分指出了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需要处理的几个问题,找到了重点,抓住了方向。

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主体,从建设背景,到项目设计、团队管理,再到问题解决,张祖平教授为学员带来了结构完整、内容详实的一堂课,学员们都受益匪浅,这也为他们以后工作中的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帮助作用。

张祖平教授作题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与团队管理》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