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明办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葛卫华为2019年第二期志愿服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2019-10-14 10:19  

10月13日下午,河南省文明办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葛卫华在G5-202会议室为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洛阳师范学院基地)2019年第二期志愿服务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志愿服务和文明实践工作》专题报告。

葛卫华从文件的解读、政策的指导,到具体案例的分享以及对实际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为受训学员作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报告。她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了解群众需求,从群众需求出发,通过满足群众的需求,服务群众的需求,把老百姓争取过来,将人心凝聚在我们党周围;文明实践中心的实践功能要通过办活动为老百姓服务,也让老百姓参与进来;工作机制要整合分散在各个不同领域的资源,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来共同策划、共同服务。

葛卫华的授课内容引起了学员们极大的兴趣,受到广大好评,休息期间仍有学员上前与其进行深入交流、气氛热烈。授课结束后,学员们也都表示要将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提高志愿服务工作效率和质量,做一名优秀的志愿服务工作者。

 

葛卫华作题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志愿服务和文明实践工作》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