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政办公室>>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1:20,来源:

3月25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B3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贾艳丽主持。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邬守景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贾艳丽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解读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学习方式、组织领导、总结评估等,并通报了《党政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分月份安排表》,对党政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作了部署。

之后,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巨大成就》,并为每位党员同志发放了党史学习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及党政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进行专题学习,做好每月党史学习交流的发言准备;中层领导干部要自觉运用“五种学习方式”加强学习,每月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少于20篇,讲好一次党史专题党课,深入基层调研并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支委要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全体党员要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