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政办公室>>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5:22,来源:

为进一步增进办公室系统工作交流,提高各单位办文、办会质量和水平,12月28日下午,在A6-211、216会议室,党政办公室组织了首次办公室系统沙龙。党政办公室及校属各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围绕公文写作、公文流转、会议记录、会务安排、会场布置及重要活动组织协调谋划与沟通等方面开展了研讨交流。参加沙龙的同志就办公室系统团队建设、岗位职责服务能力等方面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为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建言献策。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柯在发言中指出,办公室是各单位的中枢机构,履行职责的质量和水平直接影响到各单位的整体工作。举办此次沙龙活动,就是希望搭建一个平台,为办公室系统沟通交流、分享经验提供条件,不断增强办公室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提高办公室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李柯强调,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的综合协调部门,今后将坚持举办此类活动,积极为各单位服务,形成办公室系统交流沟通的常态机制。

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是加强办公室系统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主要以办公室工作为立足点,提办公室系统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能力,不断增强办公室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