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9 作者:

4月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共分三个组,分别在逸夫楼G5-102、G5-402、G1-112报告厅同时进行。洛阳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博艺文化创意产业园洛阳市创业导师宁建,河南莫顿众创空间总经理陶涛,洛阳理工学院副教授朱德荣,以及我校青年博士、团干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委问辩两个环节,共有66项参赛作品入围,涵盖公益服务、生物科技、电子商务、教育法律等方面。各参赛团队通过现场讲解、产品展示、多媒体演示等多种表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各自项目的特色和亮点。专家评委认真倾听每个项目的介绍,对参赛项目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问题,参赛选手与评委互动热烈,现场研讨氛围浓厚。同时,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专业老师和学生前来观摩,对进一步调动广大学生依托自身专业,积极参与创新实践起到了有力的带动引领作用。

自本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将创新创业引导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充分发动各个学院、各个学生团队认真选题,积极培育研发项目,共收到项目作品216项。经过两轮专家评审和作品完善提升,共有66项作品进入复赛。大赛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浓郁的科技创新氛围,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也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实践锻炼中促进全面发展,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现场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选手风采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选手风采

上一条: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创青春”创业大赛评审推进会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