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创青春”创业大赛评审推进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为进一步敦促2018“创青春”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了解备赛进展情况,3月1日上午,我校“创青春”创业大赛前期评审推进会于敦行楼412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班子、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吴步科对寒假期间我校2018“创青春”创业大赛的备战情况进行通报,目前我校创青春大赛前期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共计申报项目216项,经专家评审,共选出112项重点培育项目。吴书记指出:本年“创青春”创业大赛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多,希望各学院负责指导教师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充分把握比赛节奏和全局,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争取获得2018“创青春”创业大赛的再丰收!

“创青春”创业大赛前期评审推进会现场

“创青春”创业大赛前期评审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