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公告通知

洛阳师范学院师生2019年赴俄罗斯、白俄罗斯学习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点击:[]

  交流生项目是以提高不同国家和地区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尊重、提升学生语言能力、了解异国文化、增进国际化经历为目地的交流项目。学生可以在我校的合作院校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院校和专业,经学院推荐、学校面试合格后,前往进行交流学习。学习期限一般不超过两个学期。

交流生项目为公费交流生和自费交流生两类。公费交流生在合作院校的学费全免。自费交流生需要由本人支付学费或部分学费。每个学院的公费交流生名额根据双方协议确定。攻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项目同上。

通过审查,拟参加交流生项目的学生需正常缴纳我校的学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学生个人负担的费用包含:出国手续办理、交通、保险、住宿及其它学习交流所产生的费用。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本科交流生、硕士交流生:留学期限一般不少于10个月;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24-36个月;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36-48个月;

二、选派计划

每专业原则上不超过10人

三、申报条件

1、派出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表现优秀,成绩良好,有一定的俄语语言基础,且所学专业与合作学校开设的专业相关;

2、派出学生无犯罪记录,且能够遵守双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派出学生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持有有效护照;

5、须参加出国留学前俄语语言培训。

四、合作学校及专业

合作学校: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俄罗斯国立体育与旅游大学、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俄罗斯格涅辛国立音乐学院。

合作专业:经济管理、贸易、会计、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及软件、电子商务、音乐学、音乐表演、美术学、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体育舞蹈、历史学、旅游管理、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等。

五、报名流程

教师申报:

申请人为我校教师身份者请于5月24日前咨询国际合作交流处进行报名。

学生申报: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报名并提交在校成绩单、获奖清单(仅提供清单,证书由所在学院审核存档)、《洛阳师范学院俄语培训班学生报名申请表》(见附件);

2.各学院负责人审核申请人有关材料和报名申请表,并于5月30日前统一报送国际合作交流处,电子材料发送邮箱397138114@qq.com;

3.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学校确定候选人名单后进行公示,并统一组织网上申报及材料提交工作。

联系人:刘佳

联系电话:68618490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期俄语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 选派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