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 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外【2019123号文通知,件教育厅继续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共同选派我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赴国外知名大学研修学习。目前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已经开始,请各有关部门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一、总体要求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申请条件的教师,按规定程序申请。

二、申请方式与提交材料

1.申报人员确定申报项目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申报人员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的“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纸质申请材料(含《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式2份,按顺序整理,提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申报人员另附个人申请表一份。资料详情,查看(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93)。

三、材料说明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申请人需先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并按要求如实填写网上申请表;在填写完申请表并确认无误后,可按系统提示完成网上提交并打印。申请表中的有关栏目应视实际情况和项目要求进行填写,如无相关情况可不填。申请人提交的书面申请表应与网上报名信息内容一致。网上申请表正式提交后不能再修改信息(如留学期限、留学国别等)。申请人需在纸质申请表申请人签字栏中签名。

2.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申报时必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邀请信/函(申报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高校合作协议派出项目人员除外)。正式邀请信/函应由外方教授/邀请单位签发,并使用邀请单位专用信纸打印。邀请信/函须明确如下内容(若所申请出国留学项目对国外邀请信有特别要求,应按项目要求准备)

①基本信息:姓名、国内单位等;

②留学身份: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

③留学期限:明确到起止时间;

④留学专业、课题或研究方向;

⑤是否符合接受方外语水平要求;

⑥资金资助情况;

⑦外方负责人签字(含电子签名)与联系方式。

3.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申请人应按所申报项目有关外语水平要求提交相应的有效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曾在同一语种国家学习/工作的证明材料,应由我驻外使()馆教育处(),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此种情况应同时提供外方证明)。


4.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申请人应提供所持有的最高职称、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的复印件。网报时请将以上文件合并为一个电子文档进行上传。

5.外方合作者简历

主要包括国外合作者的教育、学术背景;目前从事科研项目及近五年内科研、论文发表情况;在国外著名学术机构任职情况等,原则上不超过一页。国外合作者简历需由其本人提供并签字。

6.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申请人须将身份证正反面(个人信息、证件有效期和发证机关)同时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7.申请高级研究学者所需材料

应提供符合高级研究学者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如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等。

8.获奖证书复印件

应是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相关的、获奖级别最高、日期最新的奖励(原则上应是五年内获得的)。获奖证书复印件不得超过5页(含)。

9.在研材料:申请人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及所在单位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等的相关证明材料。上传的在研证明为有关立项文件(限3页),或由所在单位科研部门出具或盖章确认的在研项目(课题)相关证明材料。

10.论文首页:论文首页扫描件。除非申请的具体出国留学项目要求提供,申请人所发表论文、承担科研项目书、科研项目验收结果认定书等请勿放入申请材料。

四、受理时间

申请人员将材料装订,申请表须签名,于201945日下午5点前,以学院为单,报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学院须出具申报人员名单汇总表,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学院行政章。

资料报送地点:A1-419     联系人: 毛宁媛 咨询电话:68618490

附件:1.单位推荐意见表

          2.个人申请表

                                 2019年313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师生2019年赴俄罗斯、白俄罗斯学习交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