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友好往来 | 出国留学 | 留学生招生 | 汉语推广 | 外教招聘 | 出国(境)手续 | 下载中心 | English |
欢迎访问洛阳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第一期俄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就业质量,紧扣“一带一路”倡议发展的机遇期,抓住沿线国家国际教育和就业双引擎,打通师生沿线上俄语国家的语言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计划于六月份开设第一期俄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人员范围

1、符合《洛阳师院关于开展中白(俄)交流生合作项目俄语培训工作的方案》所规定条件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包括硕士研究生、本科、专科生等。

2、我校在编教师,有意赴白俄罗斯、俄罗斯等俄语国家留学深造,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人事处同意后,均可报名。

二、课程设置和安排

主要开设俄语基础和口语;由本校俄语教师和外教共同执教;每周课程视情况安排,共计72-128课时。

三、相关要求。

1、报名学生要充分与家庭沟通,征得家长同意出国留学,填写《洛阳师范学院俄语培训班学生报名申请表》;

2、报名教师要妥善安排工作,确保上课时间,填写《洛阳师范学院俄语培训班教师报名申请表》;

3、各学院要严格审查,把确有意向出国留学、品学兼优的师生推荐到培训班;

4、严格培训纪律,确保教学效果。参加培训的师生,要服从培训班管理,培训中途不得随意退出。

5、各学院负责人审核申请人有关材料和报名申请表,并于5月30日前统一报送国际合作交流处,电子材料发送邮箱397138114@qq.com;

6.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学校确定候选人名单后进行公示,并统一组织网上申报及材料提交工作。

联系人:刘佳

联系电话:68618490


上一条:关于暂停办理出国(境)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师生2019年赴俄罗斯、白俄罗斯学习交流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电话:0379-68618490    E-mail:11394839@qq.com   1132527056@qq.com制作维护:洛阳师范学院网网络工作室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