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写家书•传亲情”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9 00:00:00   浏览:

    各分工会:

    今年5月15日是第二十三个国际家庭日。为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扎实推进“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5•15”国际家庭日期间,在广大女职工中开展“写家书•传亲情”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通过组织开展“写家书传亲情”活动,唤起人们对家庭的重视,对亲情的珍视,让向善的力量在亲情中凝聚,让真善美的风尚在家庭中传扬,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建设幸福家庭。

    二、活动方式

    广大女职工要积极参与“写家书•传亲情”活动,以给家人写信的方式,关注家庭、关心家人、表达亲情,倡导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的风尚,积极履行家庭责任,提升家庭建设能力,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三、活动要求

    各分工会要充分认识开展“写家书•传亲情”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女职工积极参与“写家书•传亲情”活动,发现和推荐典型好家书于5月14日前发送至工会OA或gonghui@lynu.edu.cn邮箱。优秀家书校工会将予以奖励并推荐在《洛阳师院报》刊发。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年5月4日


    上一条:“写家书•传亲情”主题征文评选活动评选揭晓
    下一条:写家书·传亲情 家书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