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微党课和党的创新理论微宣讲竞赛

2020年11月02日 16:03  

10月29日至10月30日,机关党委先后在成均学堂举行了“扛起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微党课和党的创新理论微宣讲竞赛。经前期机关各党支部推选,机关党委初步遴选,共有来自机关19个党支部的选手参加了微党课竞赛,来自机关12个党支部的选手参加了微宣讲竞赛。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出席竞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微党课竞赛中,选手们以《扎根基层 筑梦青春——我的学生党员们》《担当》《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等为题,通过深入学习和挖掘身边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讲心得、谈体会;在微宣讲竞赛中,选手们以《辉煌新时代,实干勇担当》《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看变迁 知发展 强自信》等为题,通过微宣讲将党的创新理论“落小、落细、落实”,让抽象的理论具体化、复杂的逻辑简单化、深奥的道理通俗化。

据悉,本次微党课竞赛和微宣讲竞赛旨在创新“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探索党员日常教育新机制,积极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上走在前、作表率,将政策理论带入机关各党支部。获奖选手还将组成机关党委“微党课、党的创新理论微宣讲巡讲团”,陆续深入到机关各支部开展巡回宣讲,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积极主动性,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砥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精神品格,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