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2月21日 00:00  

12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欣、副书记韩守东的带领下在学院党建活动室A6–409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教职工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陈琛老师的领读下,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现场宣誓声铿锵有力,气氛庄严。

张欣强调,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的真实写照,我们要强化党的意识,锤炼坚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苦干实干中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