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00:00  

参观红色展馆,感受革命精神。1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们参观了抗日战争中的国际友人展览馆、地方党史纪念馆。在学院永信班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领略了抗日战争时期对我国进行援助的国际友人风采,也了解了近年来洛阳地区我党工作突飞猛进的发展。在相关教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重温入了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

此次活动为学院的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文化教育课,有助于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