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商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1年03月26日 15:04  

2021年3月1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国于A5-108教室为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开学第一课”。

张卫国以“深刻认识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伟大意义”为主题,从多个角度为同学们解读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生动讲述了许多脱贫攻坚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并多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的论述,以此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张老师告诉同学们“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同学们要多反思自我,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起好带头引领作用。

此次“开学第一课”富有感染力和启发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学好知识,练好本领,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转载商学院)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