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2017年09月09日 00:00  

4月18日晚,我院于化学楼215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院党委书记史新强应邀担任主讲人,为积极分子带来了主题为“牢记入党目的,明确职责定位”的党课培训。史书记从近年来我校学生党员发展比例变化、入党的主要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目标与职责、入党积极分子要处理好的几种关系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其中,他着重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目标与职责:一是入党积极分子的目标是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入党积极分子要培养主人翁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入党积极分子要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和协调能力,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此外,他进一步明确入党积极分子要处理好几种关系:第一,在行为动机上,处理好个人利益与服务他人的关系;第二,在人际交往上,处理好老师与学生的关系;第三,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处理好带头与带领的关系;第四,在发展进程中,处理好入党前与入党后的关系。最后,史书记对在座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入党积极分子的目标和职责,把服务奉献放在首位。要逐渐确立政治理想,而且要为之付出努力。最后他祝愿大家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史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与追求、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提高自己的思想与认知,为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保障。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