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商学院党委二级党课培训

2017年09月09日 00:00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3月27日晚,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在A5-208如期召开,本次培训会由商学院院长刘玉来担任主讲。

刘玉来院长以“党员义务在专业领域中的具体化”为主题,首先就学习和发挥模范作用的结合点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刘玉来院长还就党员的八大义务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说。他表示,党员义务的履行是一个不断修养、不断行动、不断提高、不断完善的过程,同学们要正确对待,培养顽强的精神。随后,刘玉来院长就如何在班级学风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一问题作出了细致的讲解,并以正反实际案例来告诉同学们专业知识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认真贯彻执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党的先进理论。此外,刘玉来院长向所有的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从学习中完善自己,要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此次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性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有利于督促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修养。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